铜制酱

宅腐双修,blbggl混乱组合,热爱性转萝莉以及美少女
本子只看纯爱,人活在二次,没了

 

劝勉各位文手画手太太

江波涛函石流数:

说些想法。


刚去预约了《墨魂》


——


各位文手画手太太,只要你们努力。


百八十年千百年后,


青史留名。



现在你们互动过的太太,


未来就有人写你们的粮。




今天,你给你最崇拜的太太写(画)了生贺。


未来,就有人去写(画)你们两个的互动粮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天天咕咕咕的xx居然给xxx产粮了,生贺!这不是真爱是什么?!!嗑!!”





你现在仰慕(想睡)的太太,未来在别人笔下,就可能已经睡上了。


【当然,运气好你就是上面的,运气不好你就是下面的。】






你的沙雕言论,就是未来学生的“背诵全文。”


“我今天饿了,想吃冰激凌。”


【老师:冰激凌提现天气的热,作者的饿了想吃的不是饭而是冰激凌提现什么?提现的是她悲伤的心情,俗话说得好,只要甜食才能慰藉人受伤的心。当然,如果考场上你们这样写也没错,还可能是因为这个作者穷的吃不了饭了。】


你:“我真的,只是,想,吃冰激凌。”







天天发刀子的人


未来:


“啊,我们家xx天天写悲伤的故事天天拆cp发刀,是不是因为她过得不开心啊,还可能是失恋了……我去查查她这个时期有没有恋情再产粮。”


【其实你天天在自己空间沙雕,没有失恋甚至没有恋可以失。】





天天写糖的人。



未来:


“xx一定是个很可爱的人,很幸福很甜。”


恨不得回到过去跟你发展一段绯闻。







文手画手搭档


我只有一句话,你们知道江东双璧吗?


【虽然这不是文画圈子的】


他们现在的热度就是你们的未来。



“xx和xxx实在太令我感动了,她的每一篇文,xxx都会去抢首杀。”


“你知道吗?xxx画的这幅画是xx和她的互动啊!”


“嗑!!!”







当考古学家发掘到你的账号,发现你和某位太太互关经常互动留言……
(参考元白



当你和你们的朋友玩接文的事被未来人知道……
(曲水流觞




平日里你在网上的“搔首弄姿”
未来:xx真多情风流。



平日里你在网上多“沙雕”
未来:xx真乐观豁达。





除了写文画画,你要是还喜欢去刻章手作
未来:多才多艺。



你要是喜欢做饭什么的,直接参考苏轼。







所以现在,请你们努力。




PS,
平日慎言,不然你的一句


“我日乐乎。”都能流传千年,被人解读成“我真快乐”而实际上你只是发表对一个软件屏蔽你文的不满。




在未来的大学里,你和莎士比亚高尔基等人画像挂在一起,


放眼望去,


人家高尔基画像下一行字


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





你的画像下面,


“我日乐乎”。





【记预约墨魂有感】

评论
热度(7494)
  1. 共4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铜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